返回列表 发帖

[ヤンヤンJUMP] 〖C.H.I字幕〗111113 ヤンヤンJUMP(HD全场)在线

【类型】AVI

【持续时间】00:21:14

【尺寸】1280×720

【大小】526M



海报:




禁 止 转 载

.

下载地址:迅雷快传、115、RayFile





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
本帖最后由 miwa 于 2011-11-18 11:16 编辑

下载回编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81!好久不见81上羊羊了!!
71一看题目就说不行不行还说这个肯定做不到
小样怎么能对自己这么没信心

保龄球那个感觉技术角度力度什么的好重要
专业的都不一定能全中
(插一句;要是我估计那个球都滚不过去= =)
第六次好可惜啊,╮( ̄▽ ̄")╭
最后一次念念好紧张,╮( ̄▽ ̄")╭ 这玩意果然太难了
不过在第八次的时候打中了3个,很不错了,大丈夫{:8_240:}

团爹攀岩( ̄_ ̄|||)
好高13米团爹加油!(o^^)oo(^^o)
团爹好几次差点掉下去,看的吓死了/(ㄒoㄒ)/~~ {:5_158:}
不过不管怎样还是成功了,团爹心理素质果然很好
1

评分人数

  • Kaite

TOP

本帖最后由 Yochi 于 2011-11-18 20:22 编辑

看完回编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溜上来回编一下~谢谢扫楼GN的理解~
念念竟然挑战失败了!不过也没办法啦,他的挑战实在是太难了!
只给十次机会诶~实现还没给时间联系!
之前高地老师挑战前不是还让联系了1个小时咩!不公平啊!
我们阿七最讨厌失败了,电视台怎么能这样“欺负”他!
不过Koppi成功了,他那个挑战也很危险好不好
虽然说有安全绳,不会摔下来,可是万一磕着了该怎么办!
谢谢字幕组~翻译制档什么的辛苦了!
帖内回复
Kaite 在 2011-11-18 09:57 说:
我等你!!
1

评分人数

  • Kaite

TOP

{:4_296:}呜哇~~我感动到快哭了~~字幕组太给力了!!!{:4_280:}
没想到阿七这么快又出外景了~~而且还是打保龄球~~
只能说人帅做什么都帅啊!!!{:4_308:}
打个保龄球都能打的那么的少爷,帅气外露!!
只是,喂,阿七,你也太瘦弱了吧。。。。看那球速和结果。。。。啧啧,
赶快回家多吃点肉!!多补补身体!!!{:4_288:}
最后失败时,蹲在地上假装抹眼泪的动作好让人心疼啊!!阿七,乖,
没完成就没完成~~麻麻还是会一样爱你的啦~~~
最后~~字幕组辛苦了~~太给力了!!!
1

评分人数

  • Kaite

TOP

本帖最后由 若念 于 2011-11-17 17:17 编辑

今天意外的看到13的羊羊字幕都有了~ 字幕组效率好高~ 万分感谢
这期第一个挑战就是念仔啊!!!好多的脸部特写嗷! 咱盯了念仔的小长睫毛好久好久
想当初从脱出游戏开始咱就开始关注念仔的睫毛了……咱这个猥琐的人啊
另外还关注了这孩子的项链…… 终于从十字架换成了钥匙,不晓得会带多久,其实很好奇锁在哪里{:4_314:}
没想到念仔这孩子初中这么常打保龄球~ 技术还这么好~ 可惜这次难度真心好高啊,就算是打中了中间两个都不一定会撞到后面那两个哎
舔唇 鼓包子什么的~ 萌坏了~ 虽然是念爷但是动不动的萌也是让人难以招架啊~
投了好几次都没有中3个~ 然后有点小伤心 假抹泪~  好想好好安慰安慰的赶脚~
最后不甘心的小样儿~ 让麻麻抱抱吧~
不过没关系那~ 下次继续努力嘛~  上次猜吃的时候演技那么完美的骗过了嘉宾的说
期待下次念仔完美的表现~
頑張って!
1

评分人数

  • Kaite

最是低头那一抹笑颜!~Chii

TOP

本帖最后由 feier72 于 2011-11-17 21:07 编辑

先下载,看后回编撒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感觉最近阿七番组上的好勤啊
这么高难度的任务呢
看阿七这么坚决的说不行、办不到真的很少见呢
最后一次都紧张的直出手汗了
话说神宫寺小朋友
那个擅长模仿究竟跟保龄球有什么关系呢。。。。。
很可惜,十次都没成功
受了好大打击的样子
最后连表决心的时候都吃螺丝了。。。。
其实没成功也没关系撒~~

yabu攀岩
过程中有几处真的还是挺惊险的
不过团爹最后还是成功了呢
恭喜

最后补充一下小叶的环节介绍虽然是照本宣科
但是喜欢死小叶那不紧不慢的语调了
SZ这期的live感觉比BC上发挥的好
貌似比hey3也要好些

谢谢字幕组~~
1

评分人数

  • Kaite

TOP

o(∩_∩)o...哈哈
这么快就又有71出现了
虽然挑战失败了
下次继续努力就好啦
失败后假装哭泣的样子还是好可爱

TOP

回复 7# miku45


    亲觉得念是在假装吗??那可不是哦~~念的好胜心很强的哦~~如果他那么做了,那一定是真的觉得不甘心了哦~

TOP

本帖最后由 倾听 于 2011-11-18 10:48 编辑

字幕组好快哦。。。这期看的时候就觉得知念超萌的。。。
看完回编~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刚看完~~~恩,这期依然笑点无数啊,自从羊羊跳改版以来,真的很好看。
每一期都不会错过~这期71出来挑战了啊,打保龄球啊,这种保龄球的花式
打法真的挺难的,我也稍微会点保龄球,这种利用固定瓶子碰到其他的,真的
挺难的,不过71挑战失败了还是有点残念啊。71的乐观精神真是可嘉啊,
呵呵,保证了下次会成功,万一下次更难了肿么办~
1

评分人数

  • Kaite

TOP

哈哈哈这期的yy一直是我期待的~
虽然顿了直播也录了小档可是果然还是高清的爽啊!!
这期知念看到任务的时候真的是好可爱啊~一直在说muri~
然后看到人家保龄球高手成功的时候他也跟着高兴~
可是轮到自己的时候他看上去好紧张啊,人小小的保龄球又重,不过小左撇子
还是有两次差点就成功了,可惜啊
没有过关的时候真的是好想揉他头毛啊~~
没关系的~我们下次会成功的!!
1

评分人数

  • Kaite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