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ザ少年倶楽部] 〖C.H.I字幕〗20130403 ザ少年俱乐部 中字 在线

本帖最后由 scarlettk 于 2013-6-20 22:36 编辑

☆Chii House Is☆ 新浪微博
欢迎大家浏览 -> http://weibo.com/onlyyuri

号外!C.H.I工作组招募字幕制作人员  ~\(≧▽≦)/~  
有意者请点击 -> http://www.yurichinen.com/



视频将于发布三天内购买可见下载连接 回复可见在线连接

三天后改为购买与回复 任选其一种方式也可在主楼中见下载连接

一个月后的视频将直接可见!!!
一个月已到期 视频下载链接直接可见

发布5天后可自行转载或上传 无需申请 上传严禁修改源文件名

转载请注明论坛地址:Chii House Is www.yurichinen.com


大家多多回帖多多支持 你们的有爱回复是工作组最大的鼓励<( ̄︶ ̄)>

海报:



缩略图:


在线:



下载方式:迅雷快传;新浪微盘

迅雷 ->http://kuai.xunlei.com/d/rWH-AgJ3MAC3am9Rc2f

新浪 -> http://vdisk.weibo.com/lc/2gjMSwxYYg1GwOm(提取码: J5DU)
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事务用ID请勿PM

本帖最后由 许小闹 于 2013-4-18 17:14 编辑

沙花~~~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觉醒来,想说该有地址下载了
然后 我就看到了回复可见视频地址
然后我觉着看视频回编也行...
在然后,我连地址都看不见是神马情况~~!!!
好吧,伦家靠记忆想着蹲直播回编吧(对手指

一开始就是新的片头了~~
赶脚之前利达写的logo再也找不到了~~
一开场就是大酱高木和岛哥唱谢谢~~
为什吗不一起出来呢~~(直播刚开始的时候疑惑死了
才不说,大酱的小蝴蝶结萌死我了~~
啊啊啊~~!!大酱怎么这么可爱的哇(蹲直播的时候这种反应,我母上刚好路过,一脸鄙夷
yabubu和慧姑娘出来唱magic power靠在一起什么的~~(不是我想的这样的
yabubu每次笑起来都害死眼睛都没有的...
光和圭人...然后依稀记得当时的自己兴奋的不得了啊~~!!
下一个就是凉念了(话说我多少年没有承认自己是YYL了
然后best有三人,圭人....额...舞步那么不和谐我会说咩
32的头毛不要那么长好不好~~眼睛都看不见了
不知道麻麻最爱看你笑起来的眼睛啊
不科学不科学~~!我念宝的声音又变回去了??
三组跳下来,凉念的舞步最整齐了~~(啊啊啊~~!!我不想花痴的
哈哈~~开场的身高不科学啊~~!!伦家本来还截图了吧~~
然后伦家以为只是拍摄角度的问题
然后伦家发现32近景的时候,岛哥不小心入镜还是比32矮是肿么回事
噗~~~前面在好好的讲话,后面的圭裕,你们俩也好好的听着啊~~不要偷偷摸摸的

一起junp环节什么的
说是谁最高什么的←这个明明没有正式开始啦~~
岛哥和yabubu在你指我我指你的~~你们要不要这样卖萌啊
光说是我呢~~大酱说才不是,答案是我哦~~
噗,这样吐槽自己真的好咩?伦家才不要最高的大酱,chibi三人才是我的爱
哎呀~~!不要不好意思呀~~!!芋头你就承认自己最孩纸气吧~吃红豆面包?
慧姑娘才不小气呢~~他那是上大学没有来工作没有钱啊~(噗
圭人.............


最后一首歌~~!好耳熟~~!好耳熟~~!!
伦家一路跳过就听了最后一首歌~~
1

评分人数

  • 无名子

TOP

先M一下看完再回
1

评分人数

  • 无名子

TOP

首先感谢字幕组,字幕组的GN们都辛苦了、。
之前看了这一期的直播,如图所示,知念酱嘴巴撅了一下萌死人了。
两个人出场同步率爆表,相当帅气~
又是酱普全体的,这个档一定要收~
很棒的一期呢ww

TOP

这期集体司会啊
好赞!!!
我记得这期还有呆熊神情献唱一幕
哇~~多谢字幕组啦
跑去抱走!23333

TOP

本帖最后由 xixi 于 2013-4-19 17:26 编辑

mark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直以为知念是jump中最孩子气的,没想到竟然是芋头啊,
而且inno是最小气的,看不出来啊。不过yuya你指着大酱,说着inno,但是你看着谁呢???
树觉得和yuya在一起很闪闪发光吗?是有多喜欢yuya呢?
不过看到了山田强火担啊,真是不愧是强火担!
果然喜欢这两个人的JR Q啊!

TOP

这期是改版的第一期呢~~时间增长了,还增加了关西Jr的采访,他们那群人真是欢腾呀~~~不过基本过程没有变,看来喜爷爷也要增加关西Jr的上镜率呀,扩大影响!!JUMP全员登场,不过貌似只有下一期才有合唱。。。这期比较亮的地方果然还是Jr Q呀~~~田中树和大雄竟然!!~~~还有那个喜欢模仿山田的小盆友……有爱呀~~~字幕组辛苦啦~~
民以食为天!

TOP

全新改版第一期啊 好久没有看到hsj全组出现了,可惜龙爷还是不在啊
这期ABC-Z的戏份怎么增加了这么多哦
最在意的J变成关西版本了?好不习惯啊

TOP

謝謝字幕組 Y>0<Y
新一季的少俱好讚o ≧ 0 ≦ o
yuto的領帶是印上去的令我想起有岡來香港受訪問時恢是這樣穿的
但你卻解開了最關鍵的頸項上的鈕扣 , 令領帶顯露了原形 ( 偷笑
太好了~少俱增加到一小時 , 關J們都能多點表演了 !

TOP

本帖最后由 glgaga 于 2013-4-19 09:38 编辑

每次看每次都会吐槽的新的开头和logo...
古老的动画片的feel...特别的囧= =
op著名传统的彗星 撞 地球...= =
logo是屎黄色加黑粗边外加银色和金色铝合金= =
而且不止开头有,没想到在舞台上也有那金属做的不明形状...
回到了合金机器人的时代了...要保护地球了!!!
只不过地上的那个星星的那些脚当做站点位置来说挺有用的
只不过看了多了几遍发现顺眼了.....
只不过新版的人名介绍牌很好看~~~!

jump的衣服都好好看!!!
开头是jump各种分组!!!发现他们的唱功提高很多~~
当然37出来那里一定要说!
太有气势了...我个人大饭所以..看到觉得无比的配啊...
不管是身高= =身材什么的...
很有气场的两个人呢...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听32唱歌时候最后都有有点气音(?)不知道怎么形容...
就是唱歌的一种特色吧...很喜欢听!
虽然说jump现在跳舞越跳越整齐了但是还是觉得37两个人跳得超整齐的,就算是小动作都是一样的= =
也许是因为我只对比他们两个吧 - -
每次看jump都要看好多遍,对比我爱的几对cp在看全员...
没有刘海的我一直好奇32的右眼看东西的视线是怎么样的...
SD最后的pose真的是设计的很好...所有人的脸都能看到呢!
又4月了呢...jump接手bc之后两年了!

唉...3+2的2...他们的衣服都没有毛...如果不知道他们两也是sz的还以为是jr呢...
现在感觉就是他们大的场合都不在..只是带领着sexy boyz的jr了....
45s做的有点太过分了的感觉...
sz的新歌的风格也完全不是sz了...2也不在那里表演 = =
真的不知道他们两有没有把声音录进新歌里啊= =
abcz还不错~~~5个人分配的很均匀~不像3+2和3+4....

关西jr和abcz都属于好活泼的类型!
每次关西jr的地方我都会笑的一塌糊涂~
爷爷开始关注关西jr了吗...其实个人觉得他们的舞台台风唱歌水平,跳舞搞气氛都很好~
也许跟关8太类似了,所以一直没有人出道吗...那么久了就yuma出道了的说..nyc还没什么作品= =等超久了...
发现看了两集生肉之后的感想...
每次关西jr表演完之后就会是jump的表演....- -

jump corner大爱啊!就像很喜欢jumparty一样,他们之间有种氛围很和谐搞笑~
在yabu和yuto在想谁比较高的时候,..大酱说是他= =身高梗在jump member里永垂不倒啊!
谁最小孩子气?真的是指的乱七八糟啊...yabu和大酱站起来然后吐槽那里真的是笑死我了
最小气的...?大酱和inoo sama当选...我能说我喜欢这对cp吗...居然两个人都那么小气...日子过得真是节约啊!不错...
yuya换指inoo的时候,他头朝另外一个方向低下来那里好萌= =
而且大酱好激动的想证明inoo才是最小气的= =
说谁最自恋那里...?指的时候37的腿撞在一起都让我好兴奋的说= =
而且例子说的好多= =果然keito是大家的tx专用~

话说abcz几个人去趟澳大利亚回来之后怎么都黑了那么多= =
突然发现他们好黑!
重冈的那个酒窝还能算是酒窝吗...那个位置..好奇特...
马这个梗也是永垂不朽啊...

我觉得光和32每次的q corner都好好笑= =
毒舌吐槽什么满满的!而且身高还是永远的梗- -
小树真的是喜欢yuya喜欢的过头了!!!发短信每次发我爱你,谁知道回什么短信啊- -
yuya一副无奈的走过来= =但是他有一点点小笑容地说,说明他还是挺喜欢小树的吧- -
还十指相扣= =话说他们说话的时候光的表情是重点= =
松田元太...噗...他的动作真的是好少女!!最近憧憬jump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呢~
伪娘什么...噗哈哈哈哈...只不过MV的舞蹈跳得力度什么的挺像的
原来太白还有坏处啊= =

2果然变成jr了...其他就不说了...
直接跳到最后!
希望~yell真是首好歌,百听不厌的!!!!

感谢字幕组和后期人员~~
海报做的好漂亮~
1

评分人数

  • 无名子

凉知,圭裕,贵慧,薮光王道!高木犯2,小龙快归!JUMP赛高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