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ヤンヤンJUMP] 〖C.H.I字幕〗20121216 ヤンヤンJUMP 中字 在线

本帖最后由 无名子 于 2013-3-9 01:25 编辑
号外!C.H.I工作组招募字幕制作人员  ~\(≧▽≦)/~

有意者请点击 ->
http://www.yurichinen.com/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视频直接可见,欢迎有爱回复!!

发布48小时后可自行转载或上传!无需申请!

上传严禁修改源文件名!!

转载请注明论坛地址:


Chii House Is     www.yurichinen.com

海报:




缩略图:



在线:


下载方式:迅雷、新浪
新浪  ->  http://vdisk.weibo.com/lc/2gjMSwxYcDWACiT(提取码: N4QG)

迅雷  ->  http://kuai.xunlei.com/d/rWH-AgL8wQDcq.FQ257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事务用ID请勿PM

这次是金枪鱼学习!!
话说在逛金枪鱼的直营店时一开始YABU一直穿着羽绒服……小光却没穿OJZ
一边吃一边逛神马的赛高啊啊啊!!!
这些金枪鱼也太大太恐怖了喂!
这些冷藏室里的金枪鱼简直是逆天啊OJZ
进冷藏室小光被冻到的样子好可爱ww
YABU吐槽说你肿么知道我们的战场是肿么样的笑死了ww
甩完毛巾跳着脚说快点出去快点出去!
好可爱啊两位小朋友~~~
因为太冷了问问题的语速三倍速2333
三个人都抬不起一个金枪鱼叫立刻出去2333
好可爱啊啊啊啊~~【揉毛
用电锯来加工= =好像木材加工一样好可怕OJZ
骨髓绝壁是好物啊啊!!大叔你不要嫌弃啊啊!!
好像猪骨骨髓【喂喂】好想吃……
那个血合盖饭!!噢噢噢!!
接下来的金枪鱼头把我吓一跳了OJZ小光和YABU吃惊地小表情实在是太像幼儿园小朋友了ww
两个小朋友都把自己的嘴巴张的圆圆的~~
YABU拒绝了小光拿眼睛那一幕噗……
YABU你这吃货!【指
谢谢字幕组=333=好速度!
1

评分人数

  • scarlettk

71笑颜赛高!81八重齿满赛!薮光哦也ww

TOP

あれ?俺今天人品了?555···元旦有羊羊看真心太幸福,字幕组的みんな、ありがとう~

TOP

金枪鱼什么的有那么大的么!!???
元旦大家还这么辛苦~~~谢谢字幕组!!!

TOP

金枪鱼的冷冻室要零下60度,看把光和Yabu冻的,快点出去吧,话说零下30度,我还是可以接受的,这零下60度,我是真心的接受不了,Yabu和光就更接受不了了,没有在冷的地方呆过的孩子,不要这样吗
分解金枪鱼,我怎么觉得有点像锯木头,那是金枪鱼吗?????一个头就100斤?????好重,三个人在零下60度的冷冻室里搬,有点。。。。。。。看着心疼呀

TOP

超爱金枪鱼!max桑又来了
好伟大的金枪鱼市场简直就是我的天堂=o=  而且每次吃鱼 不管什么鱼  鱼眼睛都是我的
然后天哪……金枪鱼的toro部分最好吃了好么QAQ  肥美的鱼肉脂肪 细滑不油腻  入口即化
max桑神总结!翻译的也好搞笑 像傻子一样好吃死了 馋死我了……
那个卵……话说真是对各种鱼卵都苦手啊  
原来肉串最开始来源于金枪鱼哇 又长知识了
噗 薮光二人没白吃那么久  味道品的好细致!都快成美食评审家了  哈哈哈 鼓掌
一开始以为只有零下30度的冷库还可以挖  东北的冬天就是这么冷
接着居然是零下60度 噗  小光冻得一直说我知道我知道了 他穿的最少了吧 yabu还穿着羽绒服
后面的对话完全是走了个过场 笑死我了  赶快放他们出去吧   四个人像刚受完酷刑一样
加工厂工作的的大叔们  穿戴的样子都好像超级玛丽哦! 而且有一个大叔虽然只看到一点点  但是也留着超级玛丽一样可爱的胡子呢!!
小光太找打了 还吐槽达人大叔的眼睛,大叔其实是在抛媚眼 阿噗
额 那个精巢 就是那个精巢么= =我怎么说了这么多遍 虽然感觉很好吃 但是大叔端上来的东西真的好奇怪啊
最后的终极料理真是霸道死了! 吃过烤全羊乳猪 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鱼头直接搬上来  削着吃
爽呆了QAQ  馋死我了  亚布和小光的嘴型张成大o 感觉这个好适合野炊的时候弄啊 或者朋友家庭聚餐
美味不说还创意十足
布布 尊的那么好吃么 乃怎么会放下小光不管  回家等着跪搓板!

啊 一口气看完  现在唯一的想法是 去买章鱼烧吃= =  谁让额这里没有金枪鱼  叹气
谢字幕组~  元旦快乐~
1

评分人数

  • scarlettk

TOP

很感謝各位偉大的字幕組,在每一周都抽出寶貴的時間為大家翻譯了所有Jump的節目及一切一切。

真的很感謝感謝=D

這一集的ヤンヤンJUMP是什麽主題呢? 每集看到小光及Yabu的互動,都蠻可愛的,有時也很好笑:)

真的謝謝字幕組的大家=D

TOP

這期的MAGURO看起來都豪好吃(流口水
每次吃了什麼兩隻眼睛都閃閃發亮的模樣真是太勾追啦w
然後居然要零下60度保藏那些魚!!!!!!!!!
他們倆個再三十度的時候都已經要不行了
很難得看到明明是很敬業的兩人卻一直嚷著要出去w
他們在JW已經很辛苦了別在體驗這種恐怖的玩意了吧
最後面的料理把YABU弄得嘴巴又張好開wwwww
妳都不怕蒼蠅飛進去(欸
還拒絕光的請求你真的很壞捏wwwww
感謝字幕組分享>w<新年快樂

TOP

新的一年又羊羊看真是太好了 字幕组辛苦啦~
又是关于鱼的霓虹金是有多喜欢吃鱼啊=-=
在冷藏室看他们那么冷真的好想去温暖一下他们啊啊啊啊啊
本命JUMP!!最高!!

TOP

呀呀呀!!!!出來了!!!!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上一期的跟巨大生物决鬥,這一期也是跟它有關啊
冷凍庫啊,-60℃啊,什麽概念啊!!!!冷死了QAQ
看!穿得跟個大番薯一樣(喂),還一直跳一直喊冷,要變雪人了,虎摸T^T
yabubu的問題也太......雖然我知道你很想出去沒錯啦,但是,你也要想一點好一點的問題啊
這都什麽問題噗
還有最後那邊,小光求魚眼睛篇,太搞笑了XDD
yabu是壞人!!!!!><
謝謝字幕組^^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