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ヤンヤンJUMP] 〖C.H.I字幕〗20121125 ヤンヤンJUMP 中字 在线

本帖最后由 无名子 于 2013-3-9 19:13 编辑
号外!C.H.I工作组招募字幕制作人员  ~\(≧▽≦)/~

有意者请点击 ->
http://www.yurichinen.com/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视频直接可见,欢迎有爱回复!!

发布48小时后可自行转载或上传!无需申请!

上传严禁修改源文件名!!

转载请注明论坛地址:


Chii House Is     www.yurichinen.com

海报:




缩略图:



在线:



下载方式:迅雷、百度
迅雷    ->  http://kuai.xunlei.com/d/rWH-AgI6AAB.rcpQ4a0

百度    ->  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161268&uk=2333922754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事务用ID请勿PM

本帖最后由 may147 于 2012-12-15 16:58 编辑

竟然凌晨3點半就開始拍攝了,大冬天的天氣又冷,辛苦了。~~~~(>_<)~~~~
繩子沉到1500米的地方竟然要6個小時,難怪那麼早就要起航了。
早飯還要現釣的,字幕組吐槽真是直戳重點,雖然是最新鮮的早飯,但是這麼一條小魚哪夠吃的,至少多來幾條吧。
但是這些魚都好醜啊,看著反而沒有什麽食慾了。而且釣到了好多鯊魚,不知道這些是不是提倡禁止捕撈的種類,從環保角度來說,個人心情有點複雜。
深海魚專家的這位爺爺真的很興奮,精氣神比yabu和光都更好,還配合著光一起調戲Jr.,“釣到了!”喊得最大聲。

TOP

本帖最后由 llmya 于 2012-12-15 19:34 编辑

先占一个 字幕组好好~谢谢分享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次看抓鱼什么的都觉得好好玩啊
YABU和小光满满的粉红真是让人无法直视~
那些鱼都好丑可是怎么能好吃呢。。果然霓虹人的口味跟这不太一样啊~
谢谢字幕组啦~最高!
本命JUMP!!最高!!

TOP

感谢字幕组~辛苦啦~
特别喜欢这个动物的企划 可以看到好多奇奇怪怪的鱼...
(虽然有的鱼真的好丑...眼球突出来
还有什么因为压强差太大胃袋从嘴巴里鼓出来
或者...被钓到的时候已经被其他鱼咬了一大口啥的...
但是很有趣嘛~没见过的深海鱼...

再次感谢!

TOP

深海鱼第二弹!!!
记得第一弹的时候那些千奇百怪的鱼模样……
这次也不例外啊啊!大开眼界了!!
而且你们俩的下限都被这些深海鱼吃了么?!
薮光的世界无人能懂【捂脸
嘴对嘴神马的……两个人的表情完全不一样啊!
小光看上去很蛋定带着一丝笑意……
YABU你那是…………
你那是哪里来的怪叔叔啊喂OJZ
下限呢下限呢?!
两个人拿着鱼合照时总让我感觉到莫名的囧啊……
噢噢!站在渔船上抓鱼神马的其实也很浪漫?【喂
谢谢字幕组!=333=大感谢哟!
71笑颜赛高!81八重齿满赛!薮光哦也ww

TOP

深海鱼第二弹。。。。。
那么早就要出海录制节目,Yabu,光,很辛苦呢
深海1500M,这次的鱼还真不是一般的鱼呢,怎么觉得一个个上来的时候都那么的难难看,有点吓人
大叔你真的很爱抢镜头。。。。可怜的Yabu和光。。。。。。
节目组好抠门,早饭居然要自己钓鱼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光,你那句话是什么意思,和Yabu一样??????混乱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深海魚嗎?

看過了第一集改革的ヤンヤンJUMP, 主題也是深海魚。

原來世上還有這種魚呀,真是井底之蛙呀我!!!

衷心感謝字幕組=D Thank you.

TOP

本帖最后由 doriscws 于 2012-12-16 15:14 编辑

謝謝字幕組...

又是深海魚....天都未光就要出發, 真的很辛苦呢
今次的天氣比上次冷了, Yabu,光又可以品嚐到魚生做朝食, 很奢華呀

TOP

海上出游什么的最有爱了
虽然深海里的鱼样子是丑了点
不过有小光和团爹看还是很养眼的撒

TOP

占楼,20号回编,去香港!
1

评分人数

  • scarlettk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