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ヤンヤンJUMP] 〖C.H.I字幕〗20120930 ヤンヤンJUMP 中字 在线

本帖最后由 无名子 于 2013-3-8 04:15 编辑
号外!C.H.I字幕组急招视频时间轴与特效人员!!  ~\(≧▽≦)/~

有意者请点击 ->
http://www.yurichinen.com/





视频直接可见,欢迎有爱回复!!

发布48小时后可自行转载或上传!无需申请!

上传严禁修改源文件名!!

转载请注明论坛地址:


Chii House Is     www.yurichinen.com

海报:




缩略图:





在线:





下载方式:迅雷、RayFile
迅雷 -> http://kuai.xunlei.com/d/TOYLNDFBUHOD

RF -> http://www.rayfile.com/zh-cn/fil ... -8b7b-0015c55db73d/
  1. fs2you://Y2FjaGVmaWxlMTU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OTIzNjA2ZDVlYTczOWNjNjhkNWRkNTgyZjRmM2QxYWIvJUUzJTgwJTk2Qy5ILkklRTMlODAlOTcyMDEyMDkzMCUyMCVFMyU4MyVBNCVFMyU4MyVCMyVFMyU4MyVBNCVFMyU4MyVCM0pVTVAlMjAlRTQlQjglQUQlRTUlQUQlOTcubWt2fDMzMDE1MjkxMg==
复制代码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事务用ID请勿PM

本帖最后由 may147 于 2012-11-1 16:39 编辑

最后一期美食节目了,真要结束吃货之旅的时候还是有点小寂寞,还是很喜欢看他们吃东西时候的样子。
对于这个什锦烧印象最深的是:每每在日剧里面出现的时候,总要争论大阪风味、广岛风味哪个更好吃。。。
第一家店的时候店员还在做煎饼,他们竟然先要吃那个鱿鱼天妇罗,yabu还是用双手举着吃的,好像家里妈妈做饭的时候,饭还没烧好就先去蹭吃一样,好可爱。
第二家看上去也很好吃,只是那么多葱放上去,有点接受不了。
第三家的就是创新什锦烧,兴趣不大,还是更想了解传统风味的什锦烧。

TOP

最後一期美食題材!!!你們兩個就好好地一次吃個夠吧www
下一期就要改版了啊,外景外景(興奮...
話說大叔,又見到你了!感覺您的出鏡率也蠻高的XDDD
大半夜的看美食節目,果然又會肚子餓QAQQQ
謝謝字幕組^^

TOP

本帖最后由 shelleylee 于 2012-11-1 05:32 编辑

最後的一起美食番組,雖然之前老吐槽羊羊怎麼一直變成吃吃吃,但是知道要結束了還是覺得很撒比西~
羊羊果然是親媽播了JW記者會的新聞,我家幾個王子啊,還有9天就要開始了,乾巴爹!
最後一期羊羊美食居然是大阪燒,嚶嚶嚶嚶!
跟著嘉賓有樣學樣要吃的MC,雖然看著好像是藪先森更積極,但其實HIKA是話都不說一丟上來馬上塞嘴裡,誰嘴饞一眼就看出來了
藪宏太你真是丟臉死了,看到好吃的連話都說不好了,你個不合格的MC,算了,吃去吧[左哼哼]
忘記這是小光最後一套私服了,居然還那麼正常,人家要看奇葩服裝啦![委屈]
第二道那麼多蔥我真是只能望而卻步了
即使吃進去的時候無敵糾結,藪宏太這人還是有本事最後把表情拗回來!小舌頭什麽太要命!小嘴太想CHU~
雖然第三道還沒做完就覺得好奢華,但YABUBU你有必要說WHY嗎?!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!
現在告訴我這是大阪燒我也不信,根本就是Pancake,做法幾乎也是啊!
Yabubu原來你那麼弱啊,但是剛說會暈船明明下一集出外景就是上船呀,啊哈哈哈哈,虎摸我蘇

TOP

本帖最后由 evasuki71 于 2012-11-11 17:42 编辑

最后一期的美食了,占

开头的JW报道看的我心好痒痒,娃们加油
这期是我最喜欢的御好烧哇!艾玛 馋死我了
亚布馋的舌头都打结了,第三个广岛烧的偏甜的风味 应该是我最喜欢的呢,很传统的做法
第二名好有特点 菜和粉一起搅拌 牛筋肉的香味都渗透到进去 做法确实更像煎饼啊  
亚布吃了那么一大口,这家伙太会形容美食了……ORZ我的口水
而且厨师好会讲话,……不愧是店长
第一位的白雪公主原料 蛋白和蛋黄分开弄好有创意,
亚布那句英文笑炸我了,还why  不过这完全是改良西方版的御好烧,好想吃一次/(ㄒoㄒ)/~~
亚布和小光吃了这么多期 形容美食时的用词都超具杀伤力,
下期就不是吃了,其实我还没看够,我果然是个吃货

TOP

突然感觉每次被美食题材刺激的流口水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啊。。。
还有小光你那个回味无穷的表情是怎么回事???
YABU这个时候就应该毫不犹豫的捅上去嘛!!

TOP

这期貌似是最后一期的美食特辑了吧?从10月开始改版了?每次看他们吃得香香的就觉得好幸福!O(∩_∩)O~

TOP

每次看的時候都覺得肚子好餓...
謝謝字幕組

TOP

本帖最后由 prettyshasha 于 2012-11-1 16:45 编辑

這次又是這個鬍子大叔啊,
之前老是帶他們去吃美味的中華料理呢
這次是大阪燒啊 看上去好美味的說
小光現在的順毛也喜歡
最後新內容番組的介紹各種有愛啊
感覺又回到yyj時期了呢,科學實驗什麽的最有愛了

TOP

啊,什锦烧真的是我的最爱啊,每次去日本都要吃的,这次看看他们的推介是哪里,最好就是又便宜又好吃的,话说这个嘉宾真的上了很多次啊,好像上次的中华料理就有两次了吧
刚开始玩围脖的人,希望能和喜欢J家偶像的朋友互相关注
http://weibo.com/u/1807311442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