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スクール革命] 〖C.H.I字幕〗20120617 スクール革命 中字 在线

本帖最后由 无名子 于 2013-3-10 04:41 编辑
号外!C.H.I工作组招募字幕制作人员  ~\(≧▽≦)/~

有意者请点击 ->
http://www.yurichinen.com/





视频直接可见,欢迎有爱回复!!

发布48小时后可自行转载或上传!无需申请!

上传严禁修改源文件名!!

转载请注明论坛地址:


Chii House Is     www.yurichinen.com

海报:






缩略图:



下载方式:迅雷  115

在线
迅雷 ->http://kuai.xunlei.com/d/TVYTSQKSANHJ
115  ->http://115.com/file/dpc154oi#
〖C.H.I〗20120617 スクール革命 中字.avi.doc
注目:下载完成后请将文件重命名.doc去掉即可观看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事务用ID请勿PM

本帖最后由 790101 于 2012-8-5 13:17 编辑

SF~~
优木真是悲催啊上次也是完败哎。。。果然还是要爱干净啊~~
我说高木长多少就不用在节目上说了吧。。。
简直是来刺激我们2只的嘛╭(╯^╰)╮
果然现在大家都是用手机叫起。。。闹钟的日子一去不复反了
凉也太可爱了怎么大了还用抱枕~~
这个娃娃出镜率还挺高。。。优木赶快带回家吧~
我们的会长大人果然爱干净吃东西当然要用筷子咯~卫生嘛~~
春日你也太不厚道了。。。
吃就吃吧还要故意跑到念面前看把我们念给馋的~~好在后面的麻婆豆腐吃到了~~
live又见小光和凉知的Haina!

TOP

本帖最后由 陌颜尘_曦 于 2012-8-7 16:22 编辑

看到海报上32的表情好无辜哦~~
念念笑容好看,占位回编啦~~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优木真的是挺惨的呀,两次完败啊!!!
说到高地从加入节目到现在长高了12cm,凉介那个表情哦
你是有多羡慕啊,你的180梦想啊!!
光你要设7个闹钟啊,要持续一个小时啊,这个厉害了
我想我觉得受不了的,估计手机会直接被我掷出去了!!
洗衣服的话,我会反过来洗诶,不过原因的话,是因为晾的时候都晾
那直接反过来洗就比较方便了呢,(*^__^*) 嘻嘻……
优木酱好惨呀,被老师爆料,那个老师的表情实在是太逗了~
凉介太可爱了,没有抱枕就睡不着,话说你不是喜欢趴着睡的嘛,那样怎么抱抱枕啊?
第一次听说西瓜要撒盐来着,话说看发芽的时候看到他们吃西瓜撒盐,还感到很奇怪呢~~
一到试吃环节大家都特别兴奋啊,一群吃货!!!
凉介跟春日的比拼有悬念吗?不是必然的嘛,哈哈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上,感谢字幕组

TOP

先回复~
生如夏花之绚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。

TOP

本帖最后由 刘大福他姐 于 2012-8-13 13:15 编辑

先占位~~~
=========
霓虹金真的有吃西瓜撒盐的传统呢
看到发芽里也有表现
据说是撒盐会更甜?下次试一试
还有小武已经成了优木的梗吗。。。。
81竟然订7个闹钟,怪不得睡不好,眼袋又深了吧【去死。。

TOP

占楼回编啦~
喜欢跳跳没有理由

TOP

本帖最后由 wei_HSJ 于 2012-8-10 16:20 编辑

先抱走了

这回大家又都选择了麻里,优木完败,不过真的在现实中有很多事情是模棱两可的,不过高地从加入节目到现在长了12 cm,大家都没发现呢,再看凉介那个超萌的表情,是在羡慕高地吗,不过要是高地的身高能够分给凉介或是念念就好了

这期真的很长见识呢,原来在床上睡觉也有这么多的好处呢,以前怎么没发现呢,管老师,你哪个是哪门子的冷笑话,一点儿都不好笑,看到大家的表情就知道了,怪不得在开场的时候若林会说你有必要来吗?????????光,你怎么定了这么多的闹铃呀,真的怕自己会睡过头吗????春日你太强了,居然现在还要妈妈叫你起床!!!不过还是内村老师给力呀,一句话就能让全场大笑!!管老师,这么说优木,这个有意思,大家瞬间就都起身了,好像遇到了怪物一样????凉介,没有抱枕就睡不着,这句话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想当你的抱枕呢,不过睡相不好,会很快踢飞,这个...............相比之下,念念就是仰睡了,不过却是对身体最好的一种睡姿,可是从开场到现在怎么没见念念说过一句呢????????????终于等到念念发言了,很文明的孩子呀,吃寿司会选择用筷子,觉得用手不太好,呵呵,看来大家还是对吃感兴趣呀,一提到吃,全员的眼睛都亮起来了, 可怜的念念啊,第一次没吃到,不过还好第二次吃到了,正宗的麻婆豆腐,配上米饭,绝配!!!!J班人气调查,有意思哦!!山田和春日那道题,还用比吗,结果一定是凉介了,呵呵,选男友当然会选凉介了

TOP

大爱71

TOP

诶。。七月中的那期什么时候能出啊- -。。。

TOP

不过还是顶下,回编

TOP

返回列表